人文学院——砺意志,铸青春

夏日已经悄悄过去,在秋天桂花的香味中,各新生班级展开了为期两周的军训。少年挺拔的姿态屹立于网球场,九十多位冉冉升起的新星身着迷彩服像蓬勃的松树扎根在地上。

上午,五营进行了体检,各连队在教官的指令下整齐有序的走向医务室。一路上,大家都保持着精神饱满的步伐,严格遵守纪律。回来后,虽然已快到午休时间,但依然没有懈怠,用仅剩的八分钟来站军姿。中午的太阳很是毒辣,尽管同学们都汗流浃背,大家还是努力保持军姿,不敢放松。

除此之外,还有一件大事:军训红歌会比赛,比赛将至,排练是必不可少的一环,在下午参赛同学集体来到音乐学院接受老师们的指导,紧张感已经慢慢爬上同学们的心头,每一位同学都专心致志,刻苦练习,争取为人文学院拿下良好成绩,为学院,为五营争光添彩,每一位同学的努力都将化作累累硕果,为明天的红歌会比赛打下基础,怀抱着对明天红歌会的期许与激动,同学们继续投入紧张的训练之中,在一声声嘹亮的口号中展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