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理学院校外拉练活动顺利展开

为锻炼同学们吃苦耐劳的品质,磨练同学们的意志,我校组织了军训校外拉练活动。在教官们的指挥和带领下,以及我们同学们积极的配合,本次校外拉练活动圆满完成。

在今天的徒步拉练中,我们全体教官与学生走完了6公里的距离,花费了将近2个小时,虽然路途遥远,时间长,但我们全体教官和学生不怕幸苦,全身心投入,互相鼓励和帮助,即使头顶炎炎烈日,依旧以顽强的毅力完成了本次校外拉练活动。

10月15日早上八点整,全体教官和学生在图书馆门口集合,队伍面前的一面面红旗不仅是我们营队的标志,更是一种信仰与召唤。随着一声令下,拉练正式开始,按照一营到十三营的顺序出发,每一个营都是井井有条的根据教官的指挥排队出发。大队伍浩浩荡荡的从学校出发了。

在途中,我们学校沿途设置了许多补给点,有来自不同学院的热心学长学姐给我们送水,学校还十分贴心的配备了医疗点,预防意外事故的发生,保障每一名学生的人身安全。不仅如此途中还有巡逻车,如有在途中身体不适的同学,就可以坐上巡逻车,细心的顾虑到每一种情况。许是怕同学们在漫长的道路上感到无聊,在经过湖畔时,还有许多会乐器的小伙伴拿出他们的“看家本领”,为我们奏响了一曲又一曲的鼓励之歌。以及教官们也组织了极具军队色彩的活动——拉歌,这是营与营之间的较量,也是友好且有趣的切磋,更是增进双方感情的活动。

最后,十点左右,我们的队伍经过漫长的路途,再次回到了学校,为了纪念此次特别的活动,我们还按序进行了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