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烈日晒,汗浃背,格斗方队誓不退

十月十六日,由湖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组成的格斗方队于早上八点在东校区风雨操场集合,并进行了为期三小时的入场彩排训练。整个方队由两百三十多号人组成,但由于人数过多,教官们决定进行人员筛选,保留打得出色、整齐的人员。

上午九点,人员裁剪开始。一套套军体拳招式在主席台前挥出,由一招到一套再到一体。一声声口令由教官们发出,格斗方队的成员们积极响应。“杀”,“哈”,一遍又一遍,声音由此起彼伏到异口同声。经过一小时军体拳的演练选拔,教官们的商讨议论下,最终决定由187位队员进行演出。

上午十点,彩排开始,格斗方队在草地上由最东端跑到最南端,重复演练。汗水从帽檐中六下,气喘声在跑步行进间依稀可闻。毒辣的烈日就顶在当头,刺眼的阳光就照在前方。但是,哪怕再炎热难耐的环境,队员们再汗流浃背,同学们的意志是坚不可摧的,整齐划一的决心是势不可挡的!

上午十一点,在教官们和每位方队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格斗方队做到了,做到了齐心协力,做到了众志成城,他们迈着自信且整齐的步伐成功地进行了一次完美出场和退场。每位成员早就热得脸红心跳,气喘吁吁,但是那浮现在脸上的,都是按耐不住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