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

2023年10月16日,生命科学学院的同学们迎来了军训第八天,在训练场上锻炼着自己的意志,比昨日的自己更进一步。

7点50分,初升的太阳已有了温度。吃早餐的急迫,匆匆赶过来的身影,都为早上的军训增添了一笔别样的色彩。早上复习着齐步、正步、跑步等内容,最后以三个连队的展示,各自参考结束。时间在大家响亮的番号中,整齐的踏步声中,愉悦的欢笑中匆匆流去。

转眼间,时间又从奔向食堂的脚步中,提笔写字的手中,美好的睡眠中穿梭着。一点五十的集合,烈日滚滚,周围的空气都被加热着。同学们在教官的指引下来到了树荫下,听着音响发出的音乐,同学们跟着节拍踏乐着,整齐的脚步声是美妙的节拍,更是训练的美好结果。参加红歌比赛的同学们在休息时间时的合唱更是给训练增添了新的韵律。

晚上只有两个连队留在场地继续训练,但这丝毫不影响同学们端正的态度。仍然以乐观的心态面对着军训,丝毫没有松懈。

硬骨傲苍穹,笑傲风霜雪。汗水浸润土地,铸就意志堡垒。军训未停止,生科未停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