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适应新身份,锻炼强意志

军训生活在不知不觉中已经过去了7天,这几天大家所做的事情基本上就是进行排队训练。

上午我们进行了拉练,大家起的都很早,吃好早饭,听从指挥,拉练6.6km,在这个过程中我们都是很兴奋的,大家兴高采烈的,跟着教官的步伐一个接着一个走着,我们也是无比兴奋的,路上有很多志愿者的学长学姐为我们奏乐,为我们递水,心里都是澎湃的,大概到9点多拉练结束我们拍集体照片,人数到位了我们就休息了,准备下午的训练,下午的太阳很大,阳光明媚的让人心情不自觉的也跟阳关一样好了起来,下午的训练也纷纷结束。

我们晚上的活动那便是看电影,在东校区的长兴广场,8点正式观看,题目是《一生只为一事来》,这部影片讲的是主角支月英从19岁到50岁整个教师职业生涯的故事,在她的这份职业漫长的职业生涯中她遭遇的很多困难,并一个个去解决,这部影片也激励着我们师范生,对于这个专业的理解和关注等等,我们也都有了全新的体会,电影也慢慢的落幕,我们的心也随之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