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第十三日军训

今天是十月二十三号,星期六。不知不觉间,军训即将进入了尾声。

古人云:“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在这次军训中,同学们也对这句话有更深的理解。大家都看过军人踢正步,他们那坚定而整齐的步伐,无疑不令我们感到他们保卫祖国、保卫家乡、保卫祖国的坚定信念。分解动作的酸痛,寒风的吹袭都抵挡不住大家想学好正步的决心。虽然动作仍有不规范等问题,但我们热情不减,耐心不减,相信在军训结束前,大二学生们会有一个质的飞跃。

随着分列式进行曲响起,同学们的步伐整整齐齐。踏乐,顾名思义就是踏着音乐前进,大家斗志昂扬,高呼“我们是体育生,我们爱军训”的口号,发自内心地流露出真情实感。

俗话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军训教会了大家纪律严明,弘扬了爱国精神。这次经历必定是人生中一个宝贵的财富。相信在这次难得的考验和磨炼中,大二的同学们会更加坚强,能够勇敢地面对生活中的狂风暴雨与电闪雷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