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学院——以青春之乐章 歌生命之精彩

2021年10月23日,属于湖师教院大二全体学生的军训即将进入尾声。本次军训的目的在于增强学生们的集体荣誉感,在未来的日子中,相信大家也愿意为集体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由于绿营生活即将结束,因此在平日列队动作训练的基础上,教官组织了连队拉歌的比赛。拉歌对阵,奏响红歌,歌声激昂,士气高涨,一番你来我往之后,团体的精神愈发鲜明,爱国之情愈发热切。此外,同学们还在教官的指点下刻苦训练,为之后排练汇报表演的预演做足了准备。同学们每天上午都提前到达训练场,在这里他们将进行统一进行队列动作的综合练习,在不断的操练中实现三大步伐转换的连贯。多日的苦练在今天将验收成果,就在今日下午,教官和同学们一同前往风雨操场组织进行汇报表演的预演。列队起步的氛围紧张,同学们都紧绷神经,自我提醒,做到了表现优越!

此次军训之旅即将进入收尾阶段,许多的温情,许多的不舍。时间不待人,本届的军训即将落下帷幕,但是相信同学们在通过这一阶段的训练后,能在增强自身多方面素质的同时,更加了解军人精神,在未来的日子中也能铭记在心,一以贯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