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共同富裕”宣讲活动顺利举行

2021年10月8日,信息工程学院20200824班团支部于32号楼101室开展团日活动。在全校开展“开学第一课”“共同富裕”千场青年理论主题宣讲活动”的背景下,本次活动以“共同富裕”为题,激励广大青年人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奋斗。同学们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热情互动。

活动伊始,班级团支书通过播放相关视频的方法让同学们意识到自己身上担负的时代任务与国家赋予的青春使命,激励同学们明确未来的发展方向,树立远大理想与目标。在激情的渲染下,同学们心潮澎湃,纷纷起立分享自己的观后体悟。最后,班级团支书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对于共同富裕的理解并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宣告本次活动顺利结束。

在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体悟“共同富裕”的重要内涵,培养同学们的爱国热情与报国激情,树立远大目标,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民族复兴伟业,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

在新时代的新背景下,青年们将继续响应祖国的号召,奋勇拼搏,书写全新的时代华章!据悉,20200824班将举行更多的团日活动激励同学们更加积极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