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宣传反邪知识,共筑反邪之梦

为使更多的人了解反邪的知识,做到不信邪教、不传邪教,湖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反邪实践团的部分成员于2021年7月13日进入了马军巷社区进行反邪知识的宣讲。此次活动主要分为反邪知识问答与发放反邪教问卷调查两个部分进行。

首先,反邪实践团的成员进入了马军巷社区居委会对一些小朋友们进行了反邪知识的宣讲。通过讲述邪教的定义与性质、特征、危害、反邪教相关方法与反邪教的意义来使在座的小朋友更加了解邪教的危害性,同时也让他们更加坚定地参与到反邪教的活动之中。反邪知识问答活动结束之后,反邪实践团的成员们还积极地进入到了马军巷社区进行反邪教知识的宣传,并对其部分居民进行了反邪教的问卷调查。通过该项调查,居民们也更加坚定了不信邪教的信心与决心。

这次活动十分具有社会意义,当人人都团结起来不信邪教、不传邪教之时,社会才会更加地和谐稳定。据悉,反邪实践团将会举办一系列的活动进行更加深入的反邪知识宣传,使更多的人了解到反邪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