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爱心泳动”的准备

7月13日,贯彻落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湖州师范学院体育学院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即将开展活动的“爱心泳动队”正处于积极的准备工作中。

据悉,这次的“爱心泳动”项目主要有免费的游泳教学和防溺水安全教育小课堂两个内容。在准备工作中,志愿者们进行了系统、规范的训练,并准备了游泳教学中所需的装备,为活动做好了万全准备。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将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去迎接这次的游泳教学任务。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小课堂,需要志愿者们有一个充沛的知识库,以便小朋友们在课堂上可以得到更加全面的知识。志愿者们也对预防溺水知识进行了学习,他们也会将自己学习到的知识毫无保留的教授给小朋友们,为小朋友们树立防溺水的意识,为减少溺水事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不仅是小朋友们学习的机会,也是一次同学们学习的很好的机会,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也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