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青闪光时刻

见到社区工作人员后,我根据自己先前所列的提纲的指示开展了访谈。在此次的访谈活动中,我知晓了我们社区对于嘉兴市的资助政策的具体落实与受资助对象在受到资助后的情况。

学生处  “春风化雨谨助学,二十献礼铸青年”暑期社会实践团


2022年7月12日上午,“‘数’治湖城,‘智’造未来”安定书院数字浙江暑期社会实践团参观湖州城市规划展览馆,成员们都认真的听讲解员介绍。

安定书院  “‘数’治湖城,‘智’造未来”数字浙江暑期社会实践团


“环保携行,共赴未来”暑期社会实践团成员于7月11日前往闻波社区举办海洋日环保活动,主题为“逐梦海洋,绿色同行”,图为实践团成员与参与家庭合影留念。

经济管理学院  “环保携行,共赴未来”暑期社会实践团


2022年7月12日,湖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承红色基因,扬精神谱系”暑期社会实践团进行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阶段性总结会议,组员们积极分享汇报所得所获。

马克思主义学院“承红色基因,扬精神谱系”暑期社会实践团


今天是实践活动的最后一天,小朋友在制作完贺卡后,志愿者们举行了结营仪式,给每个人都颁发了奖状,并与小朋友们一起合影。

教师教育学院  “青柚空间”——暑期流动少年宫服务实践团


因为特殊原因对董晓伟学长的采访在与学长协商后爱·回家联盟放在了线上进行采访,采访组员在进行开始采访前的调试工作。

体育学院  “爱·回家联盟”暑期社会实践团


在第二展厅的正对面的一片广场空地上,立着一面标志性党徽建筑,左侧是庄严的入党誓词,这面在广场上的党徽没有被风雨侵蚀的痕迹,就像红色精神一样一直不会褪色。

人文学院  党史学习教育团“百年党章史,赓续新征程”调研组


我们的问答活动受到了小朋友们的热情欢迎。他们踊跃举手,积极回答我们准备的每一个问题。活动现场热闹而有趣。

外国语学院  “相约环保科普行,助力低碳共富梦”暑期社会实践团


学习党史,增强信念,“学习先辈精神,走访红色故地”暑期志愿服务团7月12日上午九点在艺术学院409开展了“光辉的历程,辉煌的党史”宣讲会。

艺术学院  “学习先辈精神,走访红色故地”暑期志愿服务团


《茶经》,为唐代“茶圣”陆羽所著,是中国乃至世界现存最早、最完整、最全面介绍茶事的专著,被誉为茶叶百科全书。

音乐学院  “新发展预备党员”暑期社会实践团


图片是理学院科技环保团队志愿者们7.13号在理学院理学之光观看电影《宝莱坞机器人2:重生归来》,他们都聚精会神,十分认真。

理学院  美丽浙江实践团·科技环保团队


“跨越数字鸿沟,接轨智慧生活”暑期社会实践团的成员们对于手机操作还有其他疑问的老年人进行一对一的教学与指导。

信息工程学院  “跨越数字鸿沟,接轨智慧生活”暑期社会实践团


要想乡村富起来,强起来,每位村民都挥洒着自己的汗水。但是要想做好就必须保持田园风光,突出个性,打造独特风格,人民的付出和成果和谐互补、交相辉映,才是真正意义上的美丽家乡。

工学院  “乡村脱贫致富观察”暑期社会实践团


2022年7月11日下午,社会实践团在生科院党员之家开展了关于总结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会议,为暑期实践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生命科学学院  “小支部对接大农业,助力共富担先锋”暑期社会实践团


讲师用热情饱满的语言和生动形象的PPT向小朋友们讲解了热痉挛和热衰竭的应急救护措施,相信小朋友们对此都有了一定的了解。

医学院·护理学院  “延生命之光,筑青春之梦”暑假社会实践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