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新风实践类】音乐学院:青春心向党,百年永难忘

我们“以实践之声,诵青春之章”新发展预备党员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于2022年7月13日圆满结束。通过这次实践活动,我对党的组成、对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同时也对于自身的发展和未来的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知。

在这次实践活动中,我们共同参观了烈士陵园。在炎炎夏日,参观烈士陵园时,我感受到了革命烈士的伟大。最近的高温天气对我们活动是一项不小的挑战,但一想到曾几何时,烈士们在如此艰苦的条件下冲锋陷阵、保家卫国,用自己的鲜血铸就和平强大的祖国,用自己的泪水和汗水换来我们今天幸福美满的生活,我便不再感到炎热。随后,在参观档案馆时,我更加深入地了解到了党的历史、国家的历史。党的发展是曲折的、艰辛的,不是一蹴而就的。他们也让我看到了前进的希望,给我带来了很大的鼓舞。如同一个国家、一个党,也没有一个人的人生是一帆风顺的,每个人都会经历挫折与低谷,经历坎坷与危难,但更重要的是我们该如何面对这些挫折。

是选择勇敢,还是选择逃避;是选择前进,还是选择退缩。我想,我们只有选择不断地努力,不断地进步,不断地克服前进路上的一道道难关,不断地战胜一个又一个的难题,才终将有可能获得成功,才终将有可能把我们的祖国建设得更加富强美好。

湖州师范学院音乐学院

“以实践之声,诵青春之章”新发展预备党员

金逸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