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按下结束按钮,迎接成长瞬间

时光如同指间细沙,总在不经意间悄然流下。“南水北养,千里渔歌”暑期社会实践团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已经来到了最后一天,回首这一整段的经历,那天成员们第一次集合开会的场景仿佛就在昨日一般,历历在目,初见时成员们之间的相互交流认识,也依旧在记忆中未曾淡去。只是转眼间,成员们已经养成了相互之间的默契,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实践活动也将顺利完成。

安排中的各类活动都已经顺利完成,今天成员们的任务就是对于各项工作的总结还有成果集的制作等收尾工作等。虽然任务内容并不是很多,但成员们还是十分努力地去完成各自的工作,认真制作团队的成果集。成果集是对于这十一天中成员们努力成果的展现,是展现团队风采的最好方式,所以在制作时,成员们都十分的认真,反复改写,完成好自己负责的内容,想要展示出团队最美的风采。

暑期社会实践已经顺利结束了,成员们的努力有了成果,成员们经历了锻炼后有了成长,成员们之间的友谊更加深厚,“南水北养,千里渔歌”暑期社会实践团虽然即将解散,但这一点一滴都记录了成员们的经历与成长,成为了成员们心中一份美好的记忆。当我们认真地去做一件事时,才能发现其中的精彩,伴着这些精彩,我们便能够顺利地完成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