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坚定“两山理念” 共建绿色家园

时光转瞬即逝,转眼间湖师院马院的“循两山理念,探共富密码”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已经到了尾声.在这段时间里,实践团的成员在余村、潮音社区、飞英公园等地方留下他们的足迹.每位成员在这段时间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为实践团的取得了众多的成就.

2022年7月12日上午,湖师院马院的“循两山理念,探共富密码”暑期社会实践团的成员齐聚明德楼410召开了总结大会,在会议中,黄馨依学姐和林立盈学姐首先感谢各成员们这十多天来的付出,并总结了这段时间来,实践团所取得的各个成就.其次李紫欣讲述了暑期回家的注意事项以及相关的安全事宜.最后全体成员进行了最后一次的合照留念。

湖师院马院的“循两山理念,探共富密码”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圆满结束。在助推“两山理念”传播和构建绿色地球的同时,学员们也学习和成长到了许多,在一个双赢的模式下。湖师的活动的圆满结束。活动的结束并不意味着传播停止,相信“两山理念”会一代又一代传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