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青闪光时刻

2022627号下午两点,在安定书院,拍摄了“‘数’治湖城,‘智’造未来”安定书院数字浙江暑期社会实践团的第一张集体照。

安定书院 “‘数’治湖城,‘智’造未来”暑期社会实践团


动员大会后全体参会成员自行携带印有主题标语的各队队旗,在一楼大门处合照纪念。各队伍的实践活动将在后续有序开展。图为会后合照。

经济管理学院 全体暑期社会实践团


2022630日,湖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承红色基因,扬精神谱系”暑期社会实践团进行了钱壮飞烈士纪念馆的红色宣讲培训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 “承红色基因,扬精神谱系”暑期社会实践团


志愿者们和小朋友们玩“熊”和“树”破冰小游戏,一起目不转睛地在起跑线处等待扮演“熊”的志愿者发出口令。

教师教育学院 “青柚空间,暑期流动少年宫服务”暑期社会实践团


在早上炙热的阳光照射下,爱·回家联盟和爱心泳存两支队伍的所有成员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楼前以“志愿服务在行动,共筑美丽中国梦”为背景合影

体育学院 爱·回家联盟”“爱心泳存”暑期社会实践团队


探究宋韵文化在湖传承与发展暑期社会实践调研团在胡瑗先生的人像碑前,完成出征仪式,喊出“江南腹心,宋韵流芳,在湖州看美丽宋韵”的口号,这是成员们开启探索宋韵的号角。

人文学院 探究宋韵文化在湖传承与发展暑期社会实践调研团


美丽浙江实践类外国语学院“童心看湖州,‘译’起向未来”暑期社会实践团的所有成员和带队教师在外院大门口集合,拍摄了团队第一张集体照片,在同学们心中种点下了星星之火。

外国语学院 “童心看湖州,‘译’起向未来”暑期社会实践团


此图来源于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的南浔古镇,南浔古镇作为江南六大古镇之一,有着独特的水乡美景,气候舒适,风景宜人。

艺术学院 蚕缘湖丝社会实践团


2022年6月29日,雨后清晨,湖州师范学院音乐学院“青春心向团 百年新征程”团队成员前往小西街河边带上我们提前折好的红船,与党员奶奶阿姨们放红船,分批来到桥上,将这只包含祝福的红船运送到河中,载着我们对党的热爱党员的希望,承载着“红船精神”不断鼓励一代又一代共产党员用于担任时代重任,不断前进。

音乐学院 “青春心向团 百年新征程”暑期社会实践团


 2022年理学院暑期实践全体团队合照,大家汇聚在理学院大厅,拍下了暑期实践出征的集体照片,体现了理学院暑期实践团队的激昂精神。

理学院 全体暑期社会实践团


电子实验室的同学于6.月29日在实验室焊接电路板,大家都很用心的在做这件事情,希望能够在实验室中有所突破。

信息工程学院 电子实验室暑期社会实践团


长于创造,长于猛干,长于革新,响亮的口号在工院响彻,激荡的热情在胸中勃发。未来蕴涵无限可能,社会实践团的青年在此出征。

工学院 全体暑期社会实践团


生命科学学院的“’逅之旅实践团来到了荡漾河蟹飘香世界(太湖漾螃蟹养殖基地),放眼望去一片尽是蟹塘,在晚霞的映衬下,蟹塘风景显得格外优美。

生命科学学院 “’逅之旅”暑期社会实践团


“萤火虫”队的老师和小组成员参观湖州慈爱中心的残疾人之家,看到了里面的15位脑瘫患者,此照片是老师、同学与中心的负责人交谈关于接下来阶段的活动方案。

医学院·护理学院 “萤火虫”暑期社会实践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