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秋雨送寒几日凉,始见灼日心生暖

10月23日,军训已经步入尾声,久不露面的烈日终于来造访,暖融融的秋阳渡走冽冽寒风,金黄的阳光裹着桂花香和军训的大家撞了满怀。今天是大汇演之前最后一次正式彩排,各营的绛红彩旗在阳光下铎上金边,迷彩军装在营旗下映衬出一抹亮色。铿锵有力的脚步声踏击塑胶跑道排列出有力的节奏,整齐划一的手划过胸前是最崇高的敬礼。教官们站在主席台上进行最后的检阅,同学们在操场上的口号呐喊掷地有声。

医学院的方阵飘扬着全场最独特的白色旗帜,这象征着医学生崇高的敬意与礼赞,大家都双手略过早风与烈阳,滑动着激情澎湃的激情。大家坚毅的眼神与坚定的口号传达着一份讯息,军训大检阅,同学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势必交出一份最完美的答卷。

手语操方队的同学们排列着整齐的队伍,带着洁白无瑕的手套比动着温暖的花朵与屋顶,传达着对家国情怀的一份诚挚的祝祷与感念,热烈的念白与每个同学轻轻的跟唱相得益彰,传达着他们对国家,对军队的崇敬与赞美。

教官们对我们严谨细致的排练与教导,大到气势排面,小到站点平齐,无一不做到至善至美。即将面临分别,教官的每一句话都透露着不舍与牵挂,同学们谨记教官的话,为他们献上心底最诚挚的祝福。来日必有缘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