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现场直击

  1. 1、2020级信工院的方阵训练正在如火如荼开展,每一位训练成员全身心投入此次军训活动中,看着同学们昂扬挺拔的身姿和整齐划一的正步,不免让人感到精神振奋,想要投入到为祖国保驾护航的队伍中去!

  1. 2、和润楼前,看着同学们坚定的目光和铿锵有力的脚步声,让我体会到了正步的魅力。这是一位位同学们不辞辛劳,强忍疲惫的成果,不免让我们更加向往军旅生活了。

  1. 3、每一位同学都拿出自己最好的状态进行着最后的军训汇演彩排,方阵队伍同学们挺拔的身姿展现了为期半月的军训成果。

  1. 4、匍匐刀队伍的同学站在操场的两头静等着教官的那一声长哨,一声声杀声响彻云霄。每一次上场,同学们都会拿出最好的状态去展现匍匐刀的魅力。

  1. 5、头顶烈日骄阳,可每一位湖师学子和带队教官无一人懈怠。他们的精神和毅力值得我们学习!短短几天时间,我们的方阵就可以做到整齐划一,走出军队的气势,这值得我们每一位湖师人骄傲!

  1. 6、在紧张进行着的军训汇演彩排中,有一些同学为表演方阵的站位忙前忙后。所有人都团结起来,为了可以圆满完成此次军训汇演而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