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携笔从戎,谱写壮歌

短暂而美好的军训生活悄然逝去。来不及回头,就这样悄无声息地逝去了。虽然军训结束得如此匆忙,但耳边还是会响起教官的哨声,同学们响彻云霄的口号声依然振奋人心。离别很伤心,但我不会哭。我将把这次军训视为我一生中最难忘的回忆。

在很多人眼里,军训生活苦不堪言。它可以把白人变成黑人,让精力充沛的人变得精疲力竭,导致很多人避而远之。但是,经过这次军训,我觉得上面的说法是片面的,并没有真正了解军训的好处。

对于生活在这个时代的我们来说,痛苦和快乐的意义其实很模糊。每天的生活都像流水一样平静,几乎没有起伏。在大人眼里,我们是在蜜罐里长大的,我们的生活无比幸福。但如何看待这一切?我觉得军训是我们人生道路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军训可以培养我们的拼搏精神,磨练我们的意志,提高我们的身体素质。有位名人说:“古今有功的人,不仅有过人的才华,而且有毅力。”这告诉我们,成功只青睐意志坚强的人,成功之门只向意志坚强的人敞开。

军训的艰辛,让我们昨天温室里的那群花儿,变成了今天自由翱翔于天际的雄鹰。军事训练也将组织纪律观念深深植根于我们的脑海中。军训也磨练了我们的意志,让我们在不知不觉中逐渐成熟。

总的来说,我认为同学们在这次军事训练中表现得很好。军事训练让我明白,我必须坚强,在遇到麻烦时不退缩。团结就是力量。只要大家齐心协力,我们班的明天就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