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军训尾声

10月24日,湖州师范学院2020级学生迎来军训尾声,校领导、各连教官以及2020级全体学生,于上午8点,齐聚风雨操场,做最后的会操表演。

随着主持人的发言以及校领导的致辞,学生军训团汇报演出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手语操,紧跟着,刺刀表演和军体拳表演,他们气势磅礴的呐喊声、连贯流畅的动作让人啧啧赞叹。接下来是各营的方阵演出,每一个营都拿出了比平时训练更刻苦更紧张的精神状态,全程聚精会神,在仔细聆听领队同学口号声的同时,昂首挺胸、精神抖擞,保持高度的战斗状态。一声声震耳欲聋的番号,响彻风雨操场的角角落落,一道道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踏出了湖师学子的恢弘气势,展现了同学们半个月以来的训练成果。

最终,在主持人的发言下,军训表彰大会圆满结束。同学们依依不舍的与心爱的教官合影留念、含泪告别。这次迟来的军训不仅锻炼了湖师理学院2020届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强健了他们的体魄,更使他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良好的行为习惯,形成优良的团队意识和集体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