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军训风采,灼灼年华

时间宛如滔滔江水一般,一去不复返。转眼之间,短短的军训日子即将就要结束了。回首望去,还记得刚开始的军训第一天,每一个人都在叹息着,希望时间可以过得快一点。但是要到了结束得这一天,发现大家都露出了不舍之情。

军训期间,每一个人都经历了教官们严格的训练,磨砺了自身顽强的意志力,以及与教官们一起度过的每一个快乐的时光。军训的风采,在于每一个教官的认真负责和同学们的坚持不懈。

军训的这十多天的时间里,我们学到了站军姿的姿势,舞匍匐刀,站队形。我们也在风里雨里坚持不懈的训练着,锻炼着我们的体魄。当我们在军训时,我们走方阵的同学们迈着轻快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就好像在向我们每一个人表示自己的军训期间没有偷懒,我们完成了对自己的期许,对自己有了一个好的交代。

军训时间纵使很短暂,但它也在我们的美好年华中留下了一抹亮丽的色彩,让我们能在以后的日子里回想这一份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