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相聚,我们携手出发——记我校新一届校团委校学生会工作人员见面会


9月28日中午,我校2021-2022学年校团委校学生会工作人员见面会在中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展开,以促进各部门的团结以及新老工作人员的交流与沟通。校团委校学生会骨干成员及校团委校学生会新一届工作人员参与此次见面会。

见面会伊始,为帮助新一届工作人员认识校团委校学生会骨干成员,增加彼此的熟悉度,校团委校学生会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依次进行简要介绍。

随后,校团委副书记陈晓玥以自身作比,援引名言“既然选择了出发,就必须风雨兼程”,强调在学生工作中热忱和责任心的重大意义。她进一步提出将扩大行事格局、提升学业成绩、创新工作思路贯彻到日常学习工作中去,磨砺性格中的坚韧,用心感受感知在校团委校学生会的时光。

紧接着,校学生会轮值主席劳涵韬用团结、规矩、热情、责任感四个词,简明扼要地道明学生工作的真谛。他指出,只有200余人齐心协力的大团结,才能铸就“校会铁军”。作为校会成员,所有人更应该做好表率作用,守规矩、讲礼貌,以初心热爱为基,持责任担当以行,勉励所有校会成员以坚毅之心奉献自我,成就自我。

在最后轻松欢快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竞相举手参与挑战——说出图片里自己部门领导团队的学长学姐的名字,挑战成功的同学将获得精美的“湖小狮”周边礼物。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见面会也渐入尾声。

 “因为跟学长学姐见面的次数不多,还没有完全认全,所以只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站起来回答的,没想到竟然答对啦!而且还收到了特别的‘湖小狮’周边礼物,特别开心!”校团委宣传中心的沈陈璐同学举起刚领到的周边礼物激动地说。

据悉,校团委校学生会新一届工作人员在紧张的军训刚刚结束之际便全心配合投入工作,展现出他们充沛的热情。在日后的工作过程中,新一届工作人员将在各自的部门中找寻到自己的定位,在其位谋其职,散发自己的光彩,为自己的部门以及校学生会校团委贡献青春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