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译”心向党,“译”声爱国实践团总结大会

 7月24日,外国语学院 “‘译’心向党,‘译’声爱国”暑期社会实践团的成员们在外国语学院4幢410教室进行了总结大会。通过了一上午的小组汇报和成果展示,同学们都收获颇丰。

当天上午9点,各小组的代表首先向大家展示了本组成员精心拍摄和制作的双语宣讲视频和照片,同时也将自己在此次活动中取得的收获与心得与团队成员们做了分享。在观看了制作精良的视频后,成员们也向大家展示了自己小组的纠译成果,其余小组成员也对各组同学的纠译成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让整个团队的实践成果更加完整。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纪念之际,外国语学院 “‘译’心向党,‘译’声爱国”暑期社会实践团希望用他们的努力来为党送上最真挚的祝福,通过双语宣讲的方式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征程。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不仅要好好学习党史,更要把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用实际行动表达自己对国家和党的热爱与忠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