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湖州师范学院第十七届“明达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及红色专项活动获奖作品、优秀指导教师和优秀组织奖的决定

各学院分团委:

2021年湖州师范学院第十七届“明达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及红色专项活动在各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共同参与下圆满结束。本届“明达杯”竞赛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发挥了科技竞赛的育人作用,培养了大学生的科研精神和创新能力,营造了浓厚的科技竞赛氛围,激发了大学生投身创新型国家建设的信心和决心。

经过评选,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的生命科学学院的《淡水渔业环境中典型蓝藻毒素风险评价及其新型降解技术的开发与应用研究》等6件作品获得校一等奖;经济管理学院的《都市矿山的“重生”—电子废旧物循环利用调研》等6件作品获得校二等;教师教育学院的农村大学生视角下的小龙洞回族彝族乡的蜕变等8件作品获得校三等奖,理学院等4个学院获优秀组织奖,马小龙等11位教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红色专项中艺术学院的《“声”入人心:党史人物音乐剧创作与传播》等4件作品获得校一等奖;工学院的《红色基因永传承,不忘初心为复兴—关于传承红色基因、感受党的红色精神伟力的调研报告》等6件作品获得校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关于湖州市青年对“两山”理念和生态知识了解度的调研等9件作品获得校三等奖,医学院·护理学院等2个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梁卿等11位教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希望各学院广泛宣传在本次竞赛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组织引导更多的师生积极参与到大学生科技创新活动中来,鼓励广大学生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

共青团湖州师范学院委员会

2021年5月13日


附件1:2021年湖州师范学院第十七届”明达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获奖作品名单.docx

附件2:2021年湖州师范学院第十七届“明达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优秀指导教师名单.docx

附件3:2021年湖州师范学院第十七届“明达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竞赛优秀组织奖名单.

附件4:2021年湖州师范学院第十七届“明达杯”红色专项活动获奖作品名单.docx

附件5:2021年湖州师范学院第十七届“明达杯”红色专项活动优秀指导教师名单.docx

附件6:2021年湖州师范学院第十七届“明达杯”红色专项活动优秀组织奖名单.docx